【学党史 悟思想】数学学院举办研究生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丹丹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810

   主讲人风采

      党 课现场

67日晚数学学院研究生在理科楼A321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常佳琦以“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精神追求”为题,为学院研究生了一堂专题党课。

常佳琦从“理想信念是什么”、“不同年代的理想信念和追求”、“当代青年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如何坚守理想信念、坚定精神追求”四个部分展开讲述,她阐述了理想与信念的概念和特点,并借助影视资料重温了我国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和复兴时期不同的理想信念,引起了与会研究生的强烈共鸣。

当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精神,有志气,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常佳琦鼓励研究生们要在学习“四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寻求理想信念之源,坚定理想信念之本,厚植理想信念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