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行2017-2018年度招新宣讲面试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493

了让新学年学院学生会日常工作顺利展开,为学院学生会灌入新的活力并且为了让17级新生迅速适应大学新生活,适当学习学业以外的知识,获取相关技能,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20日晚7点于博5A107室举行2017-2018年度招新宣讲会,并于博5A202与A203室进行现场面试会。20日晚6点,学生会部长团成员早已到达会场进行准备,待参会新生陆续到场后,宣讲就与7点正式开始。本次宣讲会由学生会文艺部、生活部、外联部、都城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女生部、体育部、学术部、新闻与传媒中心共9个部门宣讲人依次上台进行部门宣讲,期间发放报名表由新生根据宣讲内容自由选择部门志愿,在宣讲会结束后携带报名表到志愿所在面试地点进行现场面试。

在宣讲过程中,各部门宣讲人从部门职能,部门发展以及部门要求等各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17级新生加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其中外联部部长施俊铭表示到:“学生会作为学生组织,所有工作都是自愿参加,希望选择加入到学生会的学弟学妹们记住自己的出心,共同努力,共同将学生会发展地更好。”本次宣讲会末尾还出现了一个暖心的小插曲。当天正直传媒与宣传中心部长赵祎伟的生日,在她的宣讲内容结束后,主持人将她留在了台上,由现场工作人员送上蛋糕,会场人员自发长起《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感人。

在现场面试会上,各部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主面试人提问问题涵盖从个人兴趣特长到对部门的认识以理解。事后当问及面试感受时,一位新生表示到:“这是自己第一次面对如此的面试,虽然有点紧张,也会对有些问题摸不着头脑,但是学姐学长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我对学生会充满了期待。”

此次招新面试会数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展现了互帮互助,认真负责的态度,并以最热情的方式,展现出学生会家文化的建设以及对新成员的欢迎,向新生展现出了一个良好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