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398

9月23日,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博一B101进行了招新宣讲会。

23日晚六点,心理自助中心各部门的部长提前来到教室,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布置了教室。六点四十左右,同学们都陆续地来到现场,工作人员就给每个人发了入职申请表。晚七点,我们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我们心自助主任为新生们介绍数院心自助一路走来的过程中开展过什么有趣的活动,获得哪些荣誉。新生们都表现出有很高的兴致。然后我们每个部门部长分别上去用PPT的形式尽可能很完美地给大家详细地介绍各自的部门。因为在宣讲会之前,我们部长团分成两路,分别给新生们进行了我们心自助招新宣传活动。招新宣传活动之前,我们做好宣传海报,宣传单,建好招新群,我们的公众号也进入新生们的官方群里进行宣传。我们在线上也进行了宣传介绍每个部门结构。因此,我们的宣讲会能够顺利地进行。晚八点,各部门介绍完毕。最后,请新生们填好申请号,并在对应部长那里进行面试。晚九点,全部面试结束。

通过本次的宣讲会,让更多的人对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有了更深地了解,也让他们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从中能够获得更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