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新生团辅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556

2017923日,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对数学学院2017级新生进行了以“放飞心灵,携手并进”为主题的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923日下午两点,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各位成员在博五大草坪举行团辅前的准备会议。针对新生们在活动时可能会发生的情况进行讨论,并发了一些团辅所需物品和一些奖励物品。在下午三点,每个班有秩序地来到博五大草坪。我们团辅工作人员每个人负责一个班将他们带到指定位置开始活动。新生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介绍接龙”,“转身遇到你”,“人椅”等团辅小游戏,最后各班还举行了“十人十一足”比赛。

团辅活动就是创造一个给新生们相互交流,增进彼此感情的机会,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学院,融入班级,打破最开始彼此的隔阂,对班级里更多的同学有更深地了解。让大家在玩中成长,在玩中建立起互助友爱的团体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