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好幸运”—— 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干事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02浏览次数:515

为促进部长与干事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互动,928日晚 7 点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在博三B103正式拉开序幕。

雨丝微凉,却浇不灭同学们的热情。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女生部外联部办公室文艺部学术部生活部体育部艺术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部门积极参见面会,学生会主席兼学生团委副书记朱继鹏等六位主席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席团代表向各位小萌新讲述了一些自己的大学感受,其中很多话语都引起

萌新们的深思:朱继鹏学长说到“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学生会副主席潘贻可学姐提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努力源于热爱“,“你所有的激情澎湃不能只是说说而已”相信这一句句的叮咛必为小萌新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参考。

讲话结束,部长团还与同学生活,学习方面进行了现场问答。部员们有认真请教学习辅导的,也有闲聊学长学姐大学生活的,现场气氛愉悦轻快。在活动最后的“你划我猜 ”游戏中,各位小萌新各展神技,天马行空的想像,搞怪奇葩的形容让教室中笑声连连,掌声不断。而游戏最后的惩罚环节时,同学们大显神通,一展歌喉掌声响,强健体魄俯卧撑,不顾形象模仿宋小宝,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欢乐洋溢在每个人青春的脸庞。

9点时,见面会准时结束。历时虽短,小萌新们却体会到了数院团委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小萌新们也必将为矿大数学学院注入新动力,展现数学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