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远航 激情飞扬—2017数学、公管、机电三院联办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02浏览次数:552

为迎接2017级新生来到美丽的矿大校园,展示我校莘莘学子的艺术风采,926日晚7点,由我校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梦想远航,激情飞扬”露天迎新晚会于梅苑运动场举行。

尽管风雨交加,但晚会现场仍是座无虚席,冰冷的雨丝抵挡不住同学们对晚会的热情期盼,晚会开始前20分钟,同学们便有序地领取了一次性雨衣,穿好后坐在了准备好的凳子上,静静地等待着晚会开始。

由舞空间的同学带来的Ain't my fault 舞蹈表演在冰冷的雨中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四位主持人介绍莅临本次晚会的各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介绍完毕后,晚会便正式开始了,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紧密联系着军训生活以及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动听的歌曲《我可以忘记你》《房间》《牵丝戏》等、绚丽的舞蹈表演《舞相约》《落花情》等、诙谐的小品《最炫迷彩风》与相声《军训那些事》、精彩的武术表演《山水共赴何矿江湖》以及生动有趣的情景剧《是时候长大了》、广播剧《我爱》等丰富多彩节目,都为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三院学子青春风采以及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表演令场下观众惊叹不已、拍手叫绝。穿插在其中的微信墙互动抽奖环节更是提高了场下学生的互动积极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得会场气氛热情高涨。有幸中奖的同学在场上与场下的互动更是调动了所在学院的热情,一举一动透露出获奖的喜悦与激动。

本次晚会于9.10号开始节目征集,新生们在短短17天时间内能兼顾着军训的劳累,学长学姐们兼顾着学业的压力,将晚会的节目准备的如此充分。尽管天气不尽人意,但他们没有放弃,本次晚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他们为这次晚会付出的巨大努力与汗水!新生们的梦想,将于今晚在梅苑运动场扬帆起航,于美丽的矿大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