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897


      

828日上午九点,数学学院在A423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数学学院院长江龙、党委书记冯震、教学副院长范胜君、科研副院长张慧星出席了此次活动。新生家长见面会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辅导员蒲龙、宋喆以及50余位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龙院长针对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发展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数学专业等情况做了详细地介绍。他强调,学院实力水平在逐步增强,学生升学深造率逐年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也在稳固提高。他表示,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能够自立自强,相信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质的教学环境能够更好地培养好学生。

冯震书记指出,进入大学之后,同学们的思想转变是关键、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新生们应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学习节奏,真正地走上独立的大学生活之路。同时他也向家长们分享了大学生活之道,大学是能培养孩子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的地方,要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强化实践、注重交流,这样才能真正成为一个德与才并重的新时代担当者。

 

各位家长分别进行了自我情况的相关介绍并针对孩子的学生生活提出问题。刘鹏副书记针对家长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系统地解答。


通过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工作及情况,也让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够迎接美好灿烂的大学生活,希望新生们能够严谨、勤奋、力行、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