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23

 

答辩现场

1013日下午,数学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在学院A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臣、应用与计算数学系主任朱松、教学事务办公室主管项树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答辩会。

本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经本人自愿申请、学生工作办公室初审,共12名本科生参加答辩。答辩时间为8分钟,包括个人汇报和评委提问。12名答辩同学通过PPT形式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根据同学个人汇报进行提问。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答辩同学充分展示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

朱松教授对答辩进行点评,勉励同学们勇于尝试,敢于挑战,追求卓越。

许臣副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国家奖学金是国家在高校给予学生的最大奖励,它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对大学生的激励和鞭策,勉励同学们见贤思齐、笃行不怠,放眼未来、立足当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王新雨

摄影:王若凡

审核: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