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新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126

    91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A302会议室召开新老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以及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震主持。

    冯震书记首先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他通报了教师节校领导慰问学院一线教师情况,报告了自学院成立以来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教师节是我们教师自己的节日,要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付出和贡献,也要感谢退休老教师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

    江龙院长通报了数学学科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了在学校厚理战略中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报告了学院在开展高质量数学教育,建设高水平数学学科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会在这发展关键时期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力争在高水平师资队伍、高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座谈会上,数学学院退休教师、原应用数学力学系主任李安昌教授回忆了自己在学校40余年的工作经历,回顾了数学学科由最早的基础部到现在的数学学院的办学历程,对学院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许,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教师代表张兴永教授、苗连英教授、范胜君教授等,退休老师王升瑞副教授等分享了在数学学院工作感触和教学经验,纷纷对学院发展进言献策。3位新教师表达了教师事业的热爱,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站好讲台、做好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