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煤炭产能释放机制项目研讨会暨煤炭大数据论坛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714

1112日上午,国家能源局煤炭产能释放机制项目研讨会暨煤炭大数据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数学学院A302召开。科研院院长冉进财、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煤炭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冯雨、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以及煤炭大数据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参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副院长孙永征主持。

煤炭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冯雨首先介绍了课题的主要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数学学院邵虎教授、经管学院吕涛教授、中国煤炭市场网龚大勇、高宁宁、耿国强等研究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课题工作进展,同时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交流讨论。专家们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讨论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安排。冉院长要求项目组将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落实下去,加快推进课题进程,确保项目研究按计划进行,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作者:张译文

摄影:张译文

审核:孙永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