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关爱精神健康,数院心自助与你我同行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424

2017年10月10日,数学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第一餐厅前的广场上进行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宣传活动。

10日中午12时左右,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组员陆续到达现场,在主唐琳安排工作任务后活动准时开始。为了让同学们对“世界精神卫生日”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各个组员都在积极派发传单,同时活动方也围绕2017年“共享健康资源,共建和谐家庭”的主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呼吁同学们关注精神健康。在积极宣传的同时,活动方也横幅签名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签名加入。最后,主唐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倡议组员们将此类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同学们,共同维护精神健康。下午1时许,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促使同学们关爱精神健康,在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也拥有健康的心理,从而创建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