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934

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陈文讲话

院长江龙作学院工作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许臣主持会议

副院长张庆春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院工会主席索新丽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1229日下午,数学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全体大会隆重召开。第二届教代会代表,学院全体院领导、非代表的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许臣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谱华章。

院长江龙代表学院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奖励性年度综合绩效分配实施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说明。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引领作用,以“厚理”战略为愿景,以“双高”目标为牵引,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构建教师关爱体系、发挥党建育人功能,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成果丰硕;推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平台建设、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学科内涵不断充实;强化青年价值引领、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成效凸显;做好安全工作、狠抓管理服务作风建设、提升实验中心保障能力、构建有温度的发展环境,条件保障稳步推进。

副院长张庆春作2021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索新丽作2020-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

院党委书记陈文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一年来,学院各项改革举措稳步推进、事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充分彰显了我们数学人的责任担当和辛勤努力。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各位热心学院公共事务的各位专家和学术骨干,得益于在育人一线参与学生指导和培养的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竞赛指导教师以及潜心教学的优秀教师,得益于参与学院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所长、中心主任、各办公室主管和工作人员,得益于组织和代表学院集体在多种场合展示数学风采、赢得荣誉的每位老师。展望2022年,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激情,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方案落地,深入实施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六大工程,大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汇聚更多高水平师资,争取更多高水平成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数学英才。


作者:蒲龙

摄影:蒲龙

审核: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