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数学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举办校园卡贴标签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454

10月27日中国矿业 大学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数学学院外联部在南湖校区杏三大厅举办了 校园卡贴标签活动。这是一场旨在帮助新生们解决校园卡丢失难找回问题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 志愿者乐于助 人的精神,正是他们的奉献让我们的活动更 加有意义。

活动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地准备好了桌椅和活动所需物品,等待着活动的开始。他们脸上洋溢着微笑,充分表现出一个合格志愿者所需要的素养。不久后,活动台前出现了几个新生,他们向志愿者们询问标签的作用以及该如何贴标签。志愿者们本着服务他人的精神认真解答了新生们的问题。得到消息的新 生们纷纷来到活动台前领取标签,很快桌前围满了新生,微笑的脸庞,礼貌的道谢以及轻声的再见构成了一幅和谐友善的画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志愿者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了数学学院学生会的宗旨,更向学校展示了我们数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