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459

为推动校内同学们体育锻炼运动的开展,增强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排球运动技术水平,学校举办了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数学学院积极参与了此次赛事。

本次赛事,从十月十三日开始,先进行为期十二天的小组赛,决出八强,然后再进行五天的比赛,决出排名。数学学院为了这次比赛,前期进行了十余天的排球训练,不断提高自己实力,领会动作技巧。比赛时,同学们动作专业,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队员之间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落后时也毫不灰心,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队员安排。

此次比赛数学学院共对决七场,虽未能进入八强,但依然向其他院展示了我院的风采。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届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愿参赛同学们不气馁,将此次参与比赛的经历与经验牢记于心,留下一份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