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高等数学师生沙龙活动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20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更好了解学生学习动态,促进全校数学公共基础课教学,数学学院于1218日下午在博5楼智慧教室A405开展了高等数学师生沙龙活动。活动由高等数学教学中心副主任董红昌老师主持,高等数学课程负责人张兴永教授,高等数学教学中心主任祁永强老师,高等数学任课教师李金波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2019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兴永教授首先介绍我校高等数学课程情况,并且强调和督促学生要从大一就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祁永强老师汇报了高等数学A1)成绩分析情况,且对高等数学新培养方案中“自主学习”部分进行现场调研;李金波老师介绍了我校学生参加各类数学建模竞赛情况;董红昌老师介绍了教务部和数学学院共同举办的三门数学公共基础课校内竞赛,以及我校学生参加的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情况。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同学踊跃发言,老师们耐心解答每个问题,很多前来旁听的学生一直站立到活动结束。

一直以来,数学学院非常重视全校数学公共基础课教学。本学期,高等数学教学中心积极探索新模式答疑,通过开展师生沙龙方式,加强师生交流,更好促进全校高等数学课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