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佳一教育助学金”颁奖仪式 暨校企人才共育专场报告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659

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宣读获奖名单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关福远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主持活动

上届获奖学生代表、数学类2019-2班秦洪波发言

本届获奖学生代表、数学类2019-1班姜雨欣发言

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兵作报告

520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博学大讲堂举行“佳一教育助学金”颁奖仪式暨校企人才共育专场报告会。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兵线上参会并作报告,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关福远,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主持活动。

颁奖仪式上,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宣读了获奖名单。

钟晓东处长、关福远副处长、程婷婷副书记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上届获奖学生代表、数学类2019-2班秦洪波,本届获奖学生代表、数学类2019-1班姜雨欣分别发言,分享自己成长经历、表达对佳一教育及王晓兵董事长捐资助学的感激、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会爱、学会奉献,努力成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建设祖国、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晓兵董事长作校企人才共育专场报告会。他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题,结合数学专业实际,分析基础学科学生就业可选择的方向、创业需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希望同学们早做规划、早定目标,通过奋斗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作者:蒲龙

摄影:蒲龙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