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参与“我与后勤有个月会”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次正式会议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381

为了能够让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得到及时反馈、同时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做到“月”会一个月举行一次、学生问题及时处理,“我与后勤有个月会”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次正式会议于2017年11月15日举行。数学学院积极参加。

据悉出席今天会议的有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书记,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王蕾副书记,总务部副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洪老师,总务部副部长兼房产管理中心主任杨素明老师,总务部副部长兼后勤管理中心主任任志宏老师,总务部副部长兼服务保障中心主任严海波老师。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各个学院学生代表反映学生在学校内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在学校后勤工作以及维权方面的建议,包括食堂餐厅的后勤保障工作,学生宿舍的生活保障如维修工作等。在此之后,学校总务部老师对学生代表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介绍学校后勤工作,并说明后勤服务将会及时解决同学的问题,向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活动通过学生与老师面对面交流有利于学生了解后勤工作。数学学院生活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后勤工作系统的完善提出良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