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雷锋精神,促志愿服务——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雷锋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434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雷锋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6日晚九点整,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梅一B5151举行了雷锋精神座谈会。为青协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会上,志愿者们共同分享学习了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积极讨论了自己的感受,之后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我眼中的雷锋。同时,同学们围绕着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认识,联系相关社会热门话题,以及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参与志愿活动,弘扬雷锋正气等话题展开了积极交流。青协主席王猛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与生活实际,对如何弘扬雷锋精神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并对今后开展的志愿工作进行了规划与总结。

此次雷锋精神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协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并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活动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