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小动物明信片”义卖活动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472

自上学期举行的小动物明信片活动宣传以及图片征集以来,主办方收到许多同学的精彩投稿。本学期开学初始,印有小动物图片的明信片就早已制好,并于35日正式开始发售。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也积极参加到首发出售的宣传活动中来。

35日中午12点,义卖活动于二食堂广场前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讲明活动意图后,有不少同学前来围观询问,本次义卖的明信片不仅有矿大校园内的流浪小动物,还有镜湖的黑天鹅,各种鸟类以及蝴蝶等昆虫。志愿者们向前来了解情况的同学们讲解图片内容,活动意图以及收到的资金用途,不少同学听完志愿者们的讲述后,纷纷表示愿出一份力量,购买明信片,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小动物。前来围观的同学中不乏图片的投稿者,看到自己的作品印在明信片之后十分激动,并上前购买,作为纪念。下午一点,活动正式结束,现场的明信片已所剩无几。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图片的方式不仅让活动增味不少,而且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使用明信片筹款不仅增加了活动的灵活性与创新型,更为活动添上一笔极具纪念意义的色彩,使得志愿活动乐趣非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