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童年,如今的经典——数学学院女生部举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经典”竞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482

为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时间观念。1124日晚7点,我院女生部在博一B101举办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经典”竞赛。该活动经过抽签分成A,B两个赛区,并分别在A,B赛区中选出前三甲进行决赛。

晚上7点,活动开始,主持人简单讲述了活动规则,激烈的打拼便开始了。活动的题目由听歌辨剧,看图实剧,由词猜剧,小说人物,武功招式,游戏与食品七个方面组成。通过主持人播放的小片段或PPT,每个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正确的答案写在纸条上,经工作人员的统计后,进行下一题的作答。在答题过程中,有的同学能很快写出答案,但也有同学表示很无奈。经过一轮的答题,有些小组在第一环节就被淘汰出局,竞争可谓相当激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重重筛选,终于迎来决赛环节,决赛小组同学严阵以待,计时器响起,同学们努力回忆着、思考着,寻找脑海里的那一段段难忘的童年乐事。最终,比赛以张克峪为带表的小组的最终胜利而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让我认识到重温了童年的种种趣事,同时也让意识到自己童年已成为回忆,只有从现在开始珍惜青春,珍惜今后的每一天,让今后的生活每一天都更加充实、有意义一位参赛同学深有感触地说道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回忆起了童年生活的美好,也让大家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同时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娱乐全院同学,增强了女生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