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交流、用爱沟通——统计学系党支部联系数学2019级学生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867

统计学系党支部为学院2019级学生送洗手液

支部党员段滋明、刘海媛、芮文娟参加数学19-4班班会

支部党员索新丽、王亚军、杨旭参加数学19-5班活动

支部党员田德建、朱松、连会书参加数学19-5班活动

支部党员韩苗、张艳参加数学19-2班活动

支部党员金花、邱松强参加数学19-1班活动

支部党员进行活动总结


为了落实开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统计学系党支部积极联系数学2019级学生,为每个学生宿舍送去了一瓶抑菌洗手液,并以小组形式深入2019级各班级,与班主任一起,通过班级线下主题活动、线上主题班会、线上一对一交流、班级学生骨干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返校后的感受和体会。

统计学系党支部党员段滋明、刘海媛、芮文娟参加了数学19级四班在博五大草坪的举行的线下班会。活动中,老师们询问了近期同学们通过网络在家学习以及返校后宿舍学习的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身体健康的关心,为同学们后续的学习生活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统计学系党支部党员索新丽,王亚军,杨旭参加了数学19级五班“春日校园游”及“绘画校园”比赛活动。活动过程中,三位党员通过和同学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返校后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要服从学校安排:注意宿舍卫生和通风,不串宿,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等事宜,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

统计学系党支部党员田德建、朱松、连会书参加了数学19级六班在博五草坪举行放风筝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开心交流。对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叮嘱同学们要安心学习,注意宿舍安全卫生。强调一切行动听指挥,要有大局意识,全力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

统计学系党支部党员韩苗、张艳参加了数学19级二班的班级活动,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听从学校安排,五一假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疫情防控仍不能懈怠。特殊时期要增强自己的免疫力,适度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统计学系党支部党员金花、邱松强参加了数学19级一班的班级活动,大家畅所欲言,谈起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老师们认真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防护,注意安全。大家一起聊天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最后党员同志们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与分析。这些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带去了温暖和安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疫情防控,我们一起努力,愿所有的美好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