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文艺部协办“中国矿业大学2020原创音乐大赛”线上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705

  

“中国矿业大学2020原创音乐大赛获奖名单


为了致敬疫情期间冲在抗疫第一线的“逆行者”,为他们带去阳光,同时鼓舞在家学习的同学。于3月9日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主办,数学学院文艺部协办“中国矿业大学2020原创音乐大赛”线上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通过QQ空间,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参赛者使用“全民K歌”录制原创作品并发送链接到指定邮箱,至4月9日开始公开投票评比,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大家绞尽脑汁,自己作词作曲,各展风采。原创作品的主题多样。有的人以疫情为主题,抒发对前线英雄的感激之情;有的人以生活为主题,串联漫长寒假的点点滴滴;有的人以情感为主题,感悟生命中的刻骨铭心。同时,递交的音乐作品风格也不一样。民谣、摇滚、流行风,参与者用自己喜欢的风格唱出自己的心声。

这次活动,参赛者为防疫抗疫宣传,传播这次战疫当中所涌现出的爱与正能量,展示当代学生的风采,体现学校的文化。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新生活的热爱。同时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