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315消费者维权知识竞赛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459

为了让同学们增强维权意识,丰富自己的消费维权知识,更全面地关注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利,树立维权观念,以合法途径解决消费侵权问题,数学学院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举办了此次315消费者维权知识竞赛。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三个学院青协协办了此次活动。

315日中午,都成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二食堂,活动主要负责人臧杰交代好宣传的相关注意事项后,大家开始了热情积极地宣传。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为路过的同学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且在宣传的同时向同学们普及关于消费维权的知识。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此次315消费维权知识竞赛,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重要性以及消费常识。开展3.15消费者维权知识竞赛活动、做好消费者维权工作,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更有利于促进校园健康文明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