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举办“蕙质兰心你我她”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537

1210日至1222日,数学学院女生部举办了“蕙质兰心你我她”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学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释放自己,彰显自己的个性,使学生变得自信。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征集活动环节,参赛选手将作品发送到女生部邮箱,作品内容包括妆容如桃花妆、血晕妆、泪妆,服装搭配,编发和针织如手套、围巾、护腕。二是线上投票环节,投稿截止之后在数学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微信投票,投票进行3天,最终以投票高低得出名次。

同学们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充分利用自己的才华和优势,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能力。不仅如此,还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更好的展现自己的才华与青春风采。也给“美”这一传统概念一个新的诠释。

随着时代的发展,对于大学生的定义已经不再是传统“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更多地应该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有更多同学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不负自己的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