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多种形式欢庆第38个教师节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610

副校长曹德欣、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院长张庆春慰问退休教师李安昌、曹璎珞夫妇

数学学院领导深入教学课堂、教师办公室、教师家中看望和慰问教师代表


关爱•成长•发展”数学学院教师节慰问暨主题调研会现场

参会教师交流发言

数学学院学生们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贺卡

数学学院学生为老师们送上鲜花、贺卡和香包


金秋九月硕果香,满园桃李尽芬芳。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数学学院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本着“热烈、简朴、隆重”的原则,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会、制作祝福视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教师有幸福感、成就感和荣誉感。

9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曹德欣、数学学院班子成员深入教学课堂、教师办公室和教师家中看望和慰问教师代表,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辛勤付出与贡献,送去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同时勉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此外,数学学院还以多种方式慰问了在外访学、生病住院、休假在家的教师,关心他们的生活。

97日下午,数学学院举办“关爱•成长•发展”教师节慰问暨主题调研会,深入了解教师思想状况和发展诉求,为教师成长发展提供精准助力。调研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院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就教师关心的工作、生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在讲话中勉励青年教师放下焦虑、保持奔跑、不断成长、砥砺奋进,以发展和长远的眼光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学院院长范胜君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青年教师努力工作、奋力拼搏,在岗位上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以鲜花、贺卡、自制香包等形式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坚持学习、励志成才、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感谢师恩。


作者:韩超

摄影:韩超、王涵斌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