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475

       915日下午,数学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在梅南运动场举行。

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第五营营长胡龙动员会,数学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动员会辅导员周浩主持。

胡龙向全体新生开启大学生活表示祝贺,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军容军貌和军训纪律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令行禁止,严肃活泼,上好大学第一课

周浩向同学们宣读《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22级新生集中军事技能训练的通知就军训作息时间和各项活动安排做出明确规定,对军训期间学生人身安全保障及相关医疗救助做出明确安排。承诺,学校及学院以全员的准备,全过程的跟进,为同学们的军训活动做好全方位的保障。

程婷婷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参训同学要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参加军训的自觉性,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要勇于担当苦练本领,掌握一定的军事技能。她希望,参训同学服从命令听指挥,从教官身上学习军人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坚强的意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坚忍不拔的勇气、百折不挠的毅力接受军训的考验。她强调,军训过程中安全第一,全体参训教官和同学要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班级学生干部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结束后,数学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动员会现场


撰稿:周浩

摄影:周浩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