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474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严格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92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B102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班级团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韩超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对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发展党员工作有关制度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他结合《中国矿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对发展党员工作各阶段基本流程、具体条件、程序环节、时间逻辑、入党材料的规范填写、党员档案的规范整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对学校智慧党建系统的操作进行了演示培训,并对系统信息维护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韩超希望全体学生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本领和热情,以严谨认真的态度,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推动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作者:史毛宁

 摄影:史毛宁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