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课堂教学竞赛学院决赛

发布者:项树林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045

  为激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数学学院于6月17日下午在学院楼A302举办了2020年度课堂教学竞赛学院决赛,决赛评委由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担任。

数学学院教师2020年度课堂教学竞赛由学院及各系(中心)共同组织实施,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系(中心)分别组织并推荐本单位教师人数的10%-15%参加院决赛。各系(中心)推选出的12位教师参加了于6月17日下午举办的2020年度课堂教学竞赛学院决赛。

学院决赛教学副院长、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范胜君教授主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选手均出色完成比赛各环节内容。评委完成分数评定并做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此次竞赛表现的同时,对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和课程教学等环节的不足之处做了细致的剖析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根据打分结果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通过举办本次院教师讲课比赛,对进一步促进各系(中心)等基层教学单位教学法活动的更好开展以及进一步促进教师勤练教学基本功,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特等奖获得者张艳老师在比赛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芮文娟老师在比赛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王林林老师在比赛现场



二等奖获得者章美月老师在比赛现场


二等奖获得者李俊领老师在比赛现场


二等奖获得者许盈盈老师在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