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862

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无论我们走多远,母校永远在我们心中……,无论你们走多远,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

619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与10名毕业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共话成长,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许臣主持。

与会的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践、课程体系设置、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学生个人成长指导等方面的问题纷纷畅所欲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倾听并一一予以回应。

院长江龙指出,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学院希望倾听来自广大同学的真知灼见,同学们反馈的很多问题是我们工作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关于课程体系设置和实习实践环节的工作,学院已经完成了相应的工作调整,同时针对不同群体和特点的同学进制定了分类工作方案,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理解。

院党委书记陈文向各位毕业生同学表达了毕业的祝福。她指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实效的重要显示度,各位毕业生代表所反映的心声与意见对学院未来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有较好的建议作用。她强调,下一步学院将做好对学生的分层分类培养工作,针对不同学生的需求与导向,开展“与专业相关、与就业所需、与能力必备”的各类实践锻炼活动,帮助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发展素质能力。学院也将在“强基础、重特色”的目标导向下,以基础性、特色性活动为切入点,积极拓展新的校外实践实习基地,汇聚校内外多种力量使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前往毕业生宿舍,在学生离校前走访慰问学院毕业生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叮嘱他们把个人物品整理好、回家路途注意安全、未来工作努力拼搏。学院以暖心的关怀、温馨的嘱托、热情的服务细致做好毕业生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