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前夕,数学学院党委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785

   6月24日上午,恰逢端午节和“七一”建党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臣带领综合办公室、院工会的同志走访慰问了在徐州居住的退休教师和老党员,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退休教师家中。

   走访慰问中,党委书记陈文为退休老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祝他们端午佳节安康。陈书记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有无困难等,汇报了学院的事业发展情况,感谢老教师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退休老同志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怀,非常高兴看到学院办学取得的显著成绩,祝愿学院事业取得更大进步。对于长期异地居住的退休教师,学院进行了逐一电话慰问、邮寄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节日关怀和慰问品。

   下午,针对在职教职工学院工会还组织了“ˋ数ˊ忆岁月、ˋ棕ˊ情畅谈”集体生日会,共同追忆过往美好岁月,共话学院美好未来,在紧张工作之余,为教职工送去生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