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承办学校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舞蹈类比赛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516


活动现场

1016-23,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数学学院学生会、化工学院学生会、信控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的“‘满怀新光,才启华章’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舞蹈类比赛顺利举行

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轮,初赛于1016日在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自主报名的选手们伴着音乐翩翩起舞,向现场观众和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参赛舞蹈。经过激烈的角逐,6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复赛1023日在信控学院报告厅举行。复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自选曲目进行舞蹈展示,第二轮选手根据随机播放的音乐进行自由创作

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青春的韵味与欢快的气氛融合,聚光灯下,选手们充满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青春之美的享受。其中,罗涵钰同学带来的舞蹈热情灵动只见她手挥洒舒放闪亮的裙摆摇曳出绚丽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最终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和优秀的临场发挥,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新生才艺大赛舞蹈类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促进了舞蹈爱好者的交流和进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作者:刘畅

摄影:李昱哲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