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082

36日,数学学院党委在理科楼A302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布置通报新学期学院党委工作,党委书记冯震、副书记刘鹏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震主持。

会上,冯震书记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他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工作,确保评议取得实效。二是传达落实教育系统从严治党视频会内容。2018年是党的建设质量年,学院党委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形式下党内各项政治生活准则,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各支部要以实施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为主要抓手,将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紧密结合,将课程思政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切实提高党建质量。三是通报了学校的党费使用管理办法和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刘鹏副书记对重点对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补充。一是各支部要按照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增强支部工作活力和实效,提高支部工作谋划力、组织力和执行力;二是要求支部开展活动杜绝形式主义,支部党建工作要起到实效,要有意义和价值,不要为了开展活动而开展活动;三是加强支部活动规范化建设,注意活动记录积累,要工作留痕及时总结。

会上还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等事宜进行讨论酝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