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线下同时开讲

发布者:蒋娟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1133

数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线下同时开讲

宣讲会线上线下

宣讲会云端

宣讲会云端


731日,2021年数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开讲,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数学学院副院长孙永征教授、15位导师代表以及数学学院2018级暑期留校部分学生线下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科研研究生主管蒋娟老师主持。

数学学院副院长孙永征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地理位置--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徐州市。然后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学位点及导师队伍,学院主要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学院的研究平台与学术环境,对学生重点关注的研究生政策与待遇,研究生出国升学发展机会更是进行了重点解读。互动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留言,进行了一一解答。15位导师分别从个人或团队基本情况、研究生方向以及历届研究生学习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欢迎大家推免、报考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