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的日常 ——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成功协办“小纸人摄影大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85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同学们对矿大的了解,使外国留学生更好的融入矿大的大家庭更加适应跟中国学生一起学习生活,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特举行 “小纸人创意摄影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安全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等八个学院共同协办完成。

23日午12点,各学院工作人员领好海报,于各宿舍楼进行张贴宣传,宣传过程中,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都积极报名。参赛同学需于二食堂领取小纸人之后进行创意摄影。尽管十二月已是严寒天,但依然阻挡不了选手们对于摄影的热情。每张提交了的作品都极具个人魅力,或俏皮生动,或趣味性十足,在这个冬天也为大家带去了欢乐。根据评分细则,经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委筛选后,最终将得出获奖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体味生活,发现生活的机会,同时也让大家学会如何发现身边的美,带着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看世界,每一天也都会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