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布置聘期考核工作大会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85

411日下午230数学学院在理科楼B102召开了布置聘期考核工作大会,会议由院长江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冯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实施专业技术岗位聘期(2015-2017年)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上一聘期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2015-2017聘期考核工作安排。此次考核,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教授委员会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考核工作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坚持以工作业绩和实际贡献为主,以岗位聘任职责和教师个人签订的岗位任务书为依据,综合考察被考核人在聘期内完成工作的数量、质量以及取得的成果等。

江龙院长对2015-2017聘期考核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认真总结分析的基础上结合新学院实际情况科学分类管理,希望全院教师认真负责按时核对和提交考核材料,积极主动地配合做好考核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努力。希望教师积极参与申报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更加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积极投身教学工作,切实搞好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然后对学院近期开展ESI建设的情况以及本科统计学专业学位授予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院工会主席陈太勇就教职工运动会相关事宜作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