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等评选表彰活动的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528

各系、中心、研究所、党支部: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评选表彰2016年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的意见》,现予转发。

按照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我院2016年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的申报、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推荐的名额和范围

1)全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评选35名,我院可申报推荐1名专任教师;

2)全校“管理育人”先进个人评选15名,在学校管理人员申报者中评选产生;

3)全校“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评选10名,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评选范围之外工作人员申报者评选产生。

二、申报推荐办法与时间安排

1)采取自主申报、择优评选的办法产生,未分配推荐名额的类别,各单位限报1人。

2)评选条件见附件中相关要求;

3)时间安排

     6102000前,申报人将《中国矿业大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登记表》以及1500-2000字先进事迹材料纸质档报学院综合办公室。(邮箱:kdhc@cumt.edu.cn,联系人:韩超,联系电话:83591509。)

612日,学院讨论研究,择优确定推荐人选。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到评优争先活动中来,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做好推荐工作,使推荐评选工作真正成为发现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的过程。

    2.各类申请人员要如实填写个人申报材料,并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及时上报相关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评选表彰2016年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的意见


数学学院党委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