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27

党课现场

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讲党课

课堂互动


616日,数学学院在学院楼B303教室举行新发展党员专题党课。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题讲授党课,数学学院6月新发展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程婷婷回答了大学生党员“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关于加强理论学习的问题,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往深里学、往透里悟,持续推进新时代的“大学习”。她指出,大学生党员要从“听、说、读、写、想”五个维度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新本领、担当新使命,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她号召全体党员要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四带四促党员联系宿舍制度,“落细、落小、落实”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发展的研究生党员崔彤彤说,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将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年先锋。

 新发展的本科生党员王怡安说,今后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学习理论促思想进步、带头崇德尚学促全面发展、带头卫生值日促良好舍风、带头防范风险促平安校园”,严格执行党内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斗争本领,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作者:周浩

 摄影:周浩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