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积极举办“樱而约定,因为有你”樱花手工艺大赛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375

樱花烂漫、春意融融,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于329日到44日成功举办“我与樱花有个约定”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中国矿业大学的樱花开展,以乐观向上、积极创新的精神为主题。旨在拓展学生会文化领域、活跃大学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发展自己特长的平台,使更多的学生借助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的才华、提高自己的能力。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新闻宣传中心的同学们进行了扫楼宣传,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与作品要求。随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包括“作品上交时间”、“樱花上交时枯萎怎么办”等问题。在活动期间,新闻宣传中心工作人员于44日将作品收集起来。并于44日将作品照片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出,由所有人进行投票选出他们心中最好的作品。工作人员于48日将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并按照票数高低选出一、二、三等奖。

天气正好,樱花正美。同学们利用樱花花瓣制作成的一个个工艺品绚烂了这个春天,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