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助力举办青春矿大,梦回“筝”起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426

为了让大学生寻回童真的快乐体验同学间更浓的情谊同时借助风筝放飞梦想,树立目标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助举办了青春矿大梦回比赛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前期宣传,风筝制作,现场放飞及评分三个部分。比赛前期,我们中心成员进行了两次户外宣传,包括张贴海报和广场发放宣传单,此外还通过学院心自助公众号平台进行活动状态宣传和推送

参赛者在赛前利用主办方所发材料进行风筝制作,于4月1日下午一点在教五A105,A106,A108进行队伍互投和美观度评分,然后再去大草坪放飞风筝。比赛安排评委负责在投票的时候进行监督,并对参赛者作品的美观程度以及放飞技巧进行评分。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好的感受到了动手的欢乐和意义,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也给与同学们一个放飞梦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