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举办“愚你同乐”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402

4月1日愚人节来临之际,为了缓解学习生活带来的压力,增添生活的乐趣,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4月10日至4月19日举办了“愚你同乐”有趣故事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了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现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了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体会到更多的快乐,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活跃校园气氛,分享生活快乐。本次活动通过收集全院学生的有趣经历和图片,将生活中有趣的故事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展示给大家,使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了解“愚人节”的丰富内涵和意义,在得到快乐的同时也能积极地看待生活与工作。

此次线上征集活动具有娱乐性和自由性将生活中有趣的故事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展示给大家,使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了解“愚人节”的丰富内涵和意义,在得到快乐的同时也能积极地看待生活与工作。愚你同乐线上征集活动也使人们去发现生活中的乐趣并将之表达出来,增添了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