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副部长付豪到数学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项树林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92

教务部副部长付豪发言


数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慧星发言


会议现场

427日下午,教务部副部长付豪一行4人到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学院教学工作。教学副院长张慧星、各系(中心)教学副主任和院综合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慧星副院长对付豪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院长对“数学教育四年不断线”、数学基础课的教学投入、荣誉学分的设置、学生评价教师等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四位教学副主任分别就高等数学考教分离、高等数学培优班的运行情况、大学数学课程分层次教学、基础课的工作量计算、高阶课程开设及学分认证等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院综合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就留学生和结业生的线上考试、教务系统学业预警功能和业务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付豪副部长在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后,对教师关切的问题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对分管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提出了一些新的设想。付豪副部长最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数学学院是二级学院调研工作的第一站,开了一个好头,希望与数学学院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为更好地推动和完成学校的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共同努力。

 

撰稿:项树林

审核:张慧星

摄影:杨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