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庆祝党的一百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82

630日,数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博士生党支部及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数学学院B303开展“庆祝党的一百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研究生党员参加。

 “庆祝党的一百岁生日”活动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常佳琦主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利用节日蛋糕为党的一百周岁生日送上祝福。

活动开始,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周婷领誓,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陈琦端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节日蛋糕,全体研究生党员为伟大的党献上生日祝福。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周婷为大家切分蛋糕,全体党员共同分享建党100周年的喜悦。

全体研究生党员为伟大的党送上诚挚祝福

此次“庆祝党的一百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研究生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大家永葆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身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敢于担当的勇气、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工作,矢志奋斗奋力前行。


作者:常佳琦

摄影:杨茜

审核: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