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老少携手、不忘初心”主题活动暨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布者: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044

数学学院开展“老少携手、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院领导慰问退休老教师

院领导慰问退休老教师

院领导慰问退休老教师

院领导慰问退休老教师

师生看望退休老教师


2019929日下午,数学学院开展“老少携手、不忘初心”主题活动暨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党委书记陈文、院长江龙和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鹏、科研副院长张慧星、院务助理孙永征、数学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迁贵、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先后看望了在徐退休老教师,电话慰问了外地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陈文书记与每位老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也向老师们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她代表全院教职工感谢离退休老教师多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倾注的热情,希望他们安享晚年,老有所乐,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生们认真聆听了老教师的光荣事迹和他们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深受感动和教育,汇报了自己的成长情况并对老教师对学院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祝愿各位老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最后,全体在场师生同唱《我爱你中国》等红歌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