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党员答辩会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316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队伍质量,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1011日上午9:00在学院楼A302会议室举行了发展党员答辩会。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刘鹏、张慧星,组织员韩超老师以及16级研究生支部学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答辩会由支部书记李娜主持。

首先,由答辩同学结合PPT进行五分钟左右的自我陈述。其陈述的主要内容包括个人介绍、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己的各项成果等。答辩同学举止规范有礼,话语严谨清晰,充分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

其次,学生党员向答辩同学提问,重点考察答辩同学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以及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对两位答辩同学进行讨论。学院的三位老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之后,同学们感触颇深,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热爱祖国。

最后,正式党员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主持人当场宣布表决结果。

此次答辩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今后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水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305032645441356782

答辩现场

192352202075624230

答辩现场

  

611110464827425457

    党委委员和支部党员酝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