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数K理论介绍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257

报告题目:代数K理论介绍

报 告 人:唐国平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921日(本周五)上午1000-10:50

报告地点:数学学院A302

报告人简介:唐国平,1995年毕业于德国比勒菲尔德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1995年至1997年在中国科技大学数学系做博士后研究。入选2002年度中科院‘百人计划’。曾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数学学院副院长,现为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在Advances in MathematicsMathematische Annalen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20多篇。他是国际理论物理中心的Regular Associate Member,担任国际数学杂志;"K-Theory""Journal of Homotopy and Related Structures"等杂志的编委。

报告题目:L-functions on p-adic classical groups

报 告 人:俞小祥 (江苏师范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921日(本周五)上午1050-11:40

报告地点:数学学院A302 <br>报告人简介:俞小祥,1991年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1996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获博士学位。2003-2009年被聘为武汉工程大学特聘教授,2009年至今历任江苏师范大学校聘教授、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自守形式和表示论。欢迎代数方向教师和研究生参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