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史学习与分享”之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841

 “我手绘我心,庆贺百岁党”主题手抄报绘画比赛顺利举办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301500,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研究生“党史学习与分享”之“我手绘我心,庆贺百岁党”主题手抄报绘画比赛在数学学院B303顺利举办。数学学院二十余名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通过抽签将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为十个小组,伴随着画笔在纸上沙沙的声音,以及同学们欢快的笑声,手抄报绘画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党员同志们积极讨论进行手抄报的创作

所有选手都完成作品之后,每组同学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所绘制的作品内容及主旨。在大家都充分了解每个作品的内容与含义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对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根据得票数确定十组作品的名次。活动最后,举行了本次手抄报绘画比赛的颁奖仪式,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记事本等奖品。

每组选手上台进行作品展示

手抄报绘画作品展览

71日,在数学学院大厅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展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绘画比赛活动,利用手中画笔描绘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之志,本身就是一次精神升华和精神洗礼的教育。在绘画过程中对建党100周年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了艰难卓越的战争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也让自己更加坚定了人生理想,倍加珍惜当下生活,努力实现人生抱负和理想。


作者:周婷

摄影:杨茜

审核: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