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412

近日,学院于B301会议室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院内选拔赛,院党委副书记许臣邵虎教授、卫慧芳老师等作为评委参加答辩会来自院内的“挑战杯”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选拔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从作品的背景意义、科学性、先进性、已有成果、应用前景、商业计划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展示情况与参赛同学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本次参赛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个类别,展示了数学学院学子在基础数学研究、数学交叉应用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性成果。经过评审,共有3个项目脱颖而出获推参与学校复赛。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指导和支持学生参与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取得了较好成绩。“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学院自接到竞赛通知以来,积极动员师生参与,认真筹备组织院内初赛等工作。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明年的“挑战杯”比赛中会有突破

 

新闻来源:吕凯淇

审核: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