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737

答辩现场

参赛作品项目负责人答辩


106日下午,数学学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在学院楼B301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数学学院院长范胜君、副院长张慧星、副书记程婷婷、学工办主任卫慧芳担任答辩评委,并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数学学院郭彦、邵虎、孙永征、田守富、吴钢、姚香娟、朱松等教师指导的9支参赛作品参与本次选拔。

答辩现场,参赛项目负责人从作品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科学性、先进性、已有成果、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老师就答辩内容进行指导并提出改进建议。

数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自接到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备赛通知以来,积极动员师生参与,认真筹备组织院内选拔工作。此次参加选拔的作品展示了数学学院学子在基础数学、数学交叉应用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性成果。经过评审,学院择优确定了推报校赛的作品,并拟定了下一步备赛作品的培育计划。



作者:卫慧芳
摄影:卫慧芳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