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忆岁月,“粽”情畅谈

数学学院主题生日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006

艾叶飘香,端午安康。数学学院工会2020624日下午A3023-6月出生的27位教师寿星们举办了忆岁月,情畅谈主题生日会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教学副院长范胜君、科研副院长张慧星出席了生日会,并为“寿星们”送上衷心的祝福。主题生日会由数学学院工会主席索新丽主持。


主题生日会上,首先陈文书记为在座的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同时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张兴永教授代表寿星们感谢学院领导以及工会对教师们的关心,回顾了自828月基础部、数力系到理学院,最后成立数学学院的发展史;由衷地感受到2016年数学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从硕士点到博士点,到博士后流动站,再到应用数学中心以及煤炭市场大数据研究院的快速发展时期,离不开全院教师的团结、勤奋和努力。周圣武教授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暖人心,这是工作三十多年的第一次,与大家一起回顾了那段朴实奋斗的岁月。

主题生日会上,大家还观看了工会精心收集的寿星们与数学学院的一些老照片,一起忆岁月,激动不已,照片的主角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深情不及久伴,关爱无需多言。主题生日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