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团委举办“研途有你,‘疫’路同行”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767


经验交流会现场

部分交流会PPT


1026日晚,数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研途有你,‘疫’路同行”线上本科生保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96位优秀同学分享保研经验。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卫慧芳、兼职辅导员林洋以及学院2020级、2021级共8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数学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科技创新部副部长彭俊霜主持。

交流会上,6位优秀学生依次分享了保研经验。保送清华大学的傅文杰、保送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杨小腾、保送华中科技大学的李潇晗分别介绍了学校保研的政策、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保研的趋势、夏令营的申请细节、推免的准备工作等,分享了个人在保研过程中整理的资料和心得保送山东大学的刘瑛琦分析了统计学专业保研的形势,并提出了备考及报名的建议中国矿业大学直博生孙权甲详细阐释了选择本校直博的原因,他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盲目追求学校名气,要结合自身特点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及时联系导师,尽早开展课题研究;入选研究生支教团的秦洪波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的基本政策及招募条件,并号召同学们为祖国支教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卫慧芳老师对这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做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准备充分、内容详实,期待2020级和2021级同学见贤思齐,把学习的经验转化为自身实际行动,结合个人特点做好学业规划,不负韶华,奋勇争先。





撰稿:李萁俊、吴沛恩
图片来源:彭俊霜
审核:程婷婷